今天结束上海之行
这大概是我一个月的暑假中最期待最开心的一段时光了——去BML SP见到了一群可爱的爱豆们
与更文无关  就是想说些心里话
(谢谢各位还没取关我的小天使  松文这周一定更)

OLDCODEX
连唱五六首不停歇 唱功可怕
现场效果比录音棚还要好
黑嗓运用自如 瞬间爆炸
达子在台上很活泼 各种踩音响蹲台角233但是第三首开始头发已经被汗全部浸湿了 投入的模样依然帅气
黑篮的Lantana和カタルリズム一响起我就疯了  两首都很喜欢的ed
还有Free的op也很棒
为ocd打完call就已经全身是汗了

三森すずご
距离ocd出场过了快5分钟 可能出现了一点小意外
长发加蓝色裙子淑女十足
三首似乎都是结勇的歌 全场粉蓝应援色交替
人美声甜 舞蹈颇有大和抚子的优雅 笑容也炒鸡可爱
对了233我隔壁的隔壁的一哥们儿一直在疯狂打call 全程撕心裂肺吼“三森大好き” 铁定真爱粉

Junna&铃木みのり from Walkure
不得不说Junna唱歌真的稳 加上和我们互动打call的萌萌哒みのり 那声撒娇的“嗯——”简直萌飞天
现在脑海里还是她教的“wow wow wowowow~”的打call
还有禁忌的边界线 完全就是大型聚众吸毒现场  大家都在girigiri爱girigiri舞 全程抖腿

Aimer
纯钢琴伴奏让原本热血的fsn歌曲变得柔和却不失魄力
甲铁城的Ninelie也好听 但总是让我不自觉想到一起合唱的Chelly
没想到还唱了一首蝶々結び 前一个星期还在循环
aimer的call是全场最温柔的了 但是每次一听到她唱高音或者大声一些都很揪心
说话声音糯糯的 同时她是唯一一位获得掌声多于call的Anisinger

中场休息居然有教主 派派 里P等人的问候视频 惊喜

Aqours
这个...估计保安叔叔都被一群死宅响彻云霄的打call吓懵了
每位成员自我介绍的时候台下全部都是对应的应援色 非常漂亮 互动气氛一级棒 话说夜羽那一句中文的“小恶魔”莫名重音快把我笑死了
曜C的恋爱水族馆 全场放眼望去全是蓝色 让人感动得不行
同时曜和咻卡咻被投为Miss Bilibili World的形象代表了 谢谢大家这么喜欢她们 突然也意识到我到底有多少情敌...
总之还是很幸运能见证水团在中国的first live

May'n
唱功强大 高音穿透力max
她的歌全部都是快节奏燃系 现场稳得不行
现场互动全程用中文 发音也不错 这点让人佩服
她说自己开通了微博 会在上面和大家交流 还说我们都是她的中文老师ww
她也知道我们叫她“部长”233并且指出自己的吃货和咸鱼属性 那一句“我是咸鱼”实在太可爱了 

高桥洋子
黄色披肩加黑色长裙 造型惊艳
美声超稳 不愧是实力派歌手
残酷天使纲领一开口全场爆炸 跟唱加疯狂打call
问候说的是英文 口语发音什么的很好听 完全没有日式英语的口音
有点遗憾的是只唱了两首就退场了 不满足

宫野真守
其实我来BML SP的真正目的就是看这位人夫...
出场一件黑色长马甲就夺走了无数迷妹的心...我的嗓子就是从这里开始哑掉的
唱了两首亚人的歌 歌王也唱了几首 最喜欢的第一季op简直要听哭我
中间跟着伴舞一起跳舞也池得不行 印象深刻的是一段类似千手观音的舞蹈
倒数第二首脱马甲引起阵阵尖叫 最后一首的时候各种撩衣服露腰娇喘飞吻 下一秒居然还能露出一口大白牙笑得一脸灿烂 不娶何撩 mamo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互动的时候开心地让我们一遍又一遍地打call叫他“mamo”  根本停不下来
结果喊了很多遍“大好き”“愛してる”什么的 宛如一个痴汉 等等我本来就是来着?

虽然上海40℃高温 进场时还把水扣下来了 场内的饮料还公然抢钱 但是坐下来看完4个半小时的live后 觉得一切都是值的
这还要感谢我爹我娘允许我任性这一次 我爹抢票的时候一直帮我守着电脑 我娘主动提出陪我一起去上海
没有买场贩的专业应援棒有点残念 官方发的泡沫应援棒最后已经完全被我摇散架了...旁边的妹子中途看我的应援棒有点接触不良 还好心地把自己的给了我qwq感动max
现场很多打wota艺的 节奏掌握6得不行 看得我觉得自己大概是个假肥宅 教练我想学这个
首次参加Bilibili Macro Link Star Phase Anisong World Matsuri 这个全写很长但我可能一辈子都忘不了  第一次看见那么多共同爱好的人聚在一起 为了喜欢的Anime歌手们整齐有序地打call  精一杯的样子不禁让我想起自己以前对Anime是如何痴迷 当病友组都问到“你们喜欢Anime吗”的时候 心底的热情彻底燃起 触动内心的同时发现 啊原来大家都是这样  总有一天 我们不再年轻 可能不得不放下年少时期的最爱 但是当这些歌再次响起的时候 我们一定还能够坚定地说出——我喜欢Anime。我喜欢Anisong。我特么爱死这破站了。
最后感谢各位海外嘉宾们的全力演出!以及 和他们约好了 まだ來年!

2017-07-24  /  2热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