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カカラ】DEAR MY 07

下午小区停电,我在商场蹭了三个小时的空调...

然后拖到最后一刻把文写完

赤鸡

F6形象设定,normal六子个性设定

OOC





























一松觉得自己有时候过于情绪化实在不是一件好事。前一秒拜托完桥本帮忙找人安排留学事宜,后一秒心里就开始打退堂鼓——自己也并不是对出国深造抱有多么大的热情和执念,F6复出没过多久,往昔的热度还在一点点恢复,仅仅因为一个无法诉说真心的对象,一厢情愿踏入未知的境地。

明明连前景都看不清,他却无法真正狠下心来,亲手熄灭最后的火苗。无论是对他自己还是对空松,内心尚存一丝希望这件事,一松不可置否。这大概就是内在已经腐烂掉的人了吧?





















“嘛,这不是好事吗,出国。”

“诶......?”没有料到事务所所长居然允许他胡闹般的行动,一松愣住了,“圣泽庄先生,您同意我去吗?”

“你以前就是个倔脾气,要去也肯定有自己的理由,我没有阻拦的必要吧。但是我有条件,你得答应了我才能帮你说服小松那边。”

“您说。谢谢......您的理解。”一松很感激他的温柔,深深地鞠了一躬。






















接下来的日子还算紧凑,一松照着事务所的意思,在粉丝见面会上说明了情况并诚恳地道了歉,台下的姑娘们发出几声抱怨,却还是替一松加油,让他心生内疚,freetalk的时候视线总是无意朝“罪魁祸首”那边飘去。

说回来这大概是这段时间以来第一次见到空松。自那次自以为是的吵架之后,他从来没敢为前来找他的空松开过门,空松接了一部舞台剧的表演,大概是因为忙碌起来了,或是因为来过两次都被拒之门外而受伤了,从某个时刻开始,一松就知道空松不会再来了。

空松的头发似乎长了一些,刚好隐约遮住了他如刀尖般锋利有型的眉毛,一松现在依然能回想起手掌覆上去的柔软触感。似乎是排演很辛苦的样子,空松的脸从侧面看上去消瘦了些许,但灯光打上去依然柔和无比,一松看得出神的同时甚至能闻见他身上飘来的古龙水的香味。重新接触到空松的一切让一松的心里沉甸甸的,安心的感觉包围了他,下一秒他惊觉自己对空松的感情又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了,这样的自己在国外两年无法见到空松会变成什么样子,简直难以想象。

正当一松在内心暗自懊恼的时候,小松在空松的耳边说着什么,两个哥哥亲密无间的样子如同一盆 冷水泼在脸上,瞬间将一松拉回现实。台下顿时尖叫一片,但台上知情的心里清楚,这两人的暧昧是真真正正的谈情说爱。在成千上万人面前玩暧昧秀恩爱,这种事小松当然干得出来。






















见面会结束后,六子回到了休息室。

小松像个粘人的孩子一样扑到空松背后,搂住了他的脖子:“啊,偶像真是辛苦啊!哥哥我不知道签了多少名握了多少手了,虽然和女孩子握手很高兴啦,但是超——级累啊!呐呐,空松,没有什么奖励犒劳一下哥哥的吗?”

轻松和椴松在旁边一脸看不下去的表情吐槽道:“小松哥哥,对着摄像机和空松哥哥又是撒娇又是抱的,能不能要点脸啊?”

“就是,松野家长男的尊严都被你丢尽了。”

空松轻咳一声,稳住还抱着自己闹腾的小松说:“今天的大哥和我...过于close了,连我都忍不住shy了......”

“一个星期不见还是一如既往的痛呢ww有什么关系嘛,恋人之间好不容易见一次面当然会想做一些亲密的举动对吧,这不是很正常的吗?”

“.............刚刚悄悄话往我耳朵吹气哪里正常了?!当着那么多人的面,你在想什么啊?!暴露的话就完了吧!”

“Secross?”

“不是的十四松!”空松涨红了脸,“总、总之,不准再做这种事了!”

“............吼玻(好吧)。”噘嘴。

“这是什么表情啊喂,根本没在反省吧。”




























空松注意到一松一直是背对着这边的,他坐在角落里一言不发地戴着耳机听歌,闭着眼的模样像极了一只孤傲的野猫。

小松和其他几个弟弟正在一旁玩笑式地打闹,于是空松小心翼翼地在他身边坐了下来。

“对不起。”一松闭着眼睛突然冒出来一句。

空松抿着嘴沉默了一会儿,说:“非去......不可吗?”

“这是怎么了,我走你应该高兴才是啊?你是嫌被欺负得还不够多么?”一松轻笑一声。

不对,不是这样的,我想说的明明就不是这个。

“不...........那个......我只是不想你......离开............”

哈?一松一脸呆滞地看着空松,内心炸开了锅。

“一松....................”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不就是去两年吗为什么要这么悲伤!虽然我也很舍不得你就是了......话说你这是什么眼泪汪汪的眼神啊太可爱了吧我的天教练他犯规啊啊啊!

“抱歉 ,我不该...那样说的。这已经是定好的行程,不可能改变了。”一松不自然地移开了视线,“对了,下个月的夏日祭那天有家猫咪咖啡厅有双人折扣,那个...十四松那天有约了,你能替十四松...陪我去吗?”

“当然没问题了!”或许认为这是和一松拉近距离的好机会,空松高兴的表情舒展开来,连忙答应下来。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天使吗天使吗这人是天使吗明明只是个臭松喔喔喔可爱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空松空松空松空松空松好想和他结婚..............

“那天只能一个人去,别带任何人,因为是双人折扣,明白了吗?”

“欸?嗯,嗯!”





TBC.






说到夏日祭,就会有烟花大会,也就会有......

emmmmmm........

2017-07-30  /  38热度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