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カカラ】三分之二的想念01+02

标题什么都是浮云...大写的OOC注意

看了太太们的124修罗场我再也憋不住了!第一次写文送给这个修罗场!

设定:松们不是有血缘关系的兄弟,只是同一所大学的学生而已...
            主一カラ,但是请小心随时被长兄轰炸XD(因为是修罗场啊w)
            一开始是一个三角恋关系...吧...

文笔不好求轻拍qnq

废话有点多,还是赶快开始吧。

  



01

   松野空松今天也过着一个人的暗恋生活。

  
   “喂,空松。”小松笑嘻嘻地从背后勾住空松的肩膀,“这周末的联谊你去不去啊?据说这次的女孩子质量很高哦。”
  
   小松的脸靠得很近,空松可以闻到他身上好闻的气味。只属于小松的气息扑面而来。

   “不,我不去了。”空松看着小松近在咫尺的脸,有些心跳加速,“下周话剧社有演出,周末我要参加排练。”

   “诶——好无情啊空松——”小松故作夸张地睁大了眼睛,鼓起腮帮表示不满,“每次我叫你去联谊你都说没空,太不够意思了吧!是男人都会争着去把妹的吧...”

   “啊...我其实也想去啊,但是社长不会让我请假的...”空松露出抱歉的表情。

   小松撇嘴:“什么啊,明明只是个处男还装出这么清高的样子。”

   “喂喂,”空松哭笑不得,“你也是处男吧,凭什么说我啊?”

   “哥哥我这次有预感啊,绝对可以把到妹子的!”小松信心满满。

   “是吗...那你加油吧。”空松听完小松的话忽然心情有些沉闷,但脸上依然挂着笑。

   小松抬手看了看手表:“啊,已经这个时间了。我还有课,先走了哈。”

   空松挥挥手:“Goodbye, brother.”

   小松背上斜挎包,出门前想起什么似的,回过头说:“你也别老在房间里耍帅啦,那些空松girl们可是会被抢走的哟。”

   门关上后一片寂静。

   空松停下挥动的手,缓缓抱住了脑袋。

   “我已经...不能再去见空松girl们了啊...”

   因为我无可救药地喜欢上了一个笨蛋啊,小松。

   喜欢你这样的笨蛋,看来我也是个笨蛋啊。

   空松露出小松永远不会看见的,寂寞的微笑。




02

   心里郁闷归郁闷,空松还是努力地做好每一件事。

   不能让小松发现自己的异常。

   和小松朝夕相处一年多的时间中,空松无数次看见小松前去联谊的兴奋表情。一开始惴惴不安,害怕他身边真的会有一个称得上“女朋友”的女孩出现,然而每次小松回来都是一脸不爽。

   “联谊真是无聊!那些女人真是没眼光!明明选我更好的说!”

   这样抱怨着的小松却还是不肯放过任何勾搭女孩子的机会。

   空松有时都会产生“自己作为室友的唯一价值就在于安慰‘失恋’的小松”这样的错觉。

   他甚至好几次酒劲上来差点向对面那个喋喋不休的人告白。

   但是那个人一定不会接受的。肯定会觉得我很恶心,到时候朋友也做不成了吧。

   抱着这样的想法,空松选择了维持现状,卑劣地期望着小松永远不要交到女朋友。

   然而这次不一样。

   小松第一次自信地说可以交到女朋友。

   啊啊,一定是很可爱的孩子吧。

   一想到两个人幸福地牵着手漫步的情景,心脏就好痛。

   好痛啊。

   空松内心已经乱成一团了,话剧排练也不是很顺利。

   勉强过了自己的戏份,无视社长“空松你今天演得怎么跟一坨屎一样”的怒号,空松挑了个后排的位置坐下,眼神放空地望着台上其他的演员。

   忽然身后传来一个沉闷的声音:“你今天还真是一坨屎啊,臭松。”













感谢你能阅读到这里。

有什么需要修改的地方或者好玩的梗欢迎在评论告诉我w

把高中的话剧社放到了大学(设定好乱)

关于空松叫小松brother,这个地方希望可以理解为好哥们的那种关系,因为不想用到美剧里“body”“dude”这种称呼...感觉不是很正经...虽然我的文也不是很正经...

本人高三狗一只,所以不会有很多时间写文...但请相信,我是不定期更新党,不会弃坑的!

2016-02-12  /  93热度

评论(6)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