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カカラ】三分之二的想念03+04

大写的OOC注意



03

   空松被这个声音吓了一跳,转过头去。

   “啊...是一松啊...”空松尴尬地挠了挠头,“抱歉啊,今天状态不是很好...”

   身后的人并没有看向他,戴着口罩看不清表情,但周身散发着不友好的气场。

   “......”

   说实话,空松是有些畏惧这个后辈的。当初被社长强行拉进话剧社的一松,散发的黑暗气场比现在还要强,却不知道为什么社长很中意他。

   “自带气场的男人你们不觉得很厉害吗?”星星眼。

   空松扶额:“社长哟,自带气场的cool man不是在这里吗?”

   “这种痛死人的气场谁要啊...”社长一脸鄙夷,“空松君不如你来教他一些基本的演戏技巧吧。”

   “哼哼,这样真的好吗?他可是会变成空松boys的哟。”

   “闭嘴,臭松。”一直沉默的后辈突然送去一记眼刀,空松受到了惊吓。

   “诶...我可是你的前辈诶一松同学...”空松看着走近的一松渐渐没了声音。

   一松一把揪住空松的衣领:“那还要请你多多指教了,空松前——辈——”

   卧槽好可怕啊啊啊!!我做错了什么?!

   “哈哈看来你们很合得来嘛。”社长欣慰地笑了。

   你特么哪只眼睛看出来的?!

   迫于社长和后辈的淫威(?),空松最后还是答应收下这个可怕的后辈。

   再后来,整个话剧社都知道了“空松被一个小一岁的后辈欺负得很惨”这件事。

  

   今天的一松也在例行“每日一S”。









04

   夜晚的街道与白天相比,多了几分神秘和魅惑。

   街角五颜六色的霓虹灯映衬出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追求刺激和疯狂的人们在黑暗的角落啃噬着虚伪的欢乐。

  

   空松坐在酒吧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对身边男男女女的喧哗充耳不闻。

   黄昏时分,空松回到宿舍后接到小松的短信。

   “我的预感真的准爆了啊空松!今晚可能是小松之夜啊!我今晚不回宿舍了,大妈那边记得帮我瞒过去啊。谢谢啦。”

   空松感觉自己呼吸都要停止了。

   怎么会这样......这一天还是到来了吗......

   已经完全没有心情回复短信的空松在夜晚的街道上徘徊,像个迷路的孩子般无处可去。最终堕落地躲在酒吧里喝闷酒。

   啊啊...我这算是bad end了吧...

   空松自暴自弃地又灌下一杯酒,揪紧了自己的衬衫。

   “呀,其实你真的不用跟来的啊一松。”酒吧外一个穿着正装的男生傻傻地咧嘴笑着,“只是和人家女孩子见个面嘛,又不会干什么出格的事情。”

   “不行。”一松淡淡地回应,“不让你这种笨蛋被人骗也算是室友的职责。”

   “哈哈哈,一松关心人的方式还真是与众不同。”

   一松不耐烦地扯了扯口罩:“行了十四松,快进去吧。”

  

   一松戴着口罩,站在远处观望室友十四松的一举一动,丝毫不在意自己的着装与酒吧格格不入。

   啧,那个笨蛋,都说了不要那么没有防备了,也不想想万一真的被骗了,室友也会很烦恼的吧。

   不过,那个女的看起来不像坏人。真是...对着那种笨蛋都能笑得那么开心...

   算了,回去吧。

   一松转身之际,眼角瞟到角落一个熟悉的身影。

   那个人穿着干净的白衬衫,没有痛死人的夹克和裤子,但一松却马上认出了那个背影。

   饶了我吧......又来一个笨蛋。

   心里骂着麻烦,脚却不受控制地向那个人走去。

















老掉牙的酒吧梗orz其实我更在意宿管大妈是不是只有中国的大学有,重点好像不对

唉明天就要开学了好心塞(倒地不起)

高三真是寂寞又枯燥的学年。

2016-02-14  /  64热度

评论(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