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カカラ】三分之二的想念15

玩了这么久突然想起来啊我还有文没更,真是对不起orz

正式退化为幼儿园文笔科科,思维跳度越来越大,看着玩玩就好

有痛松出没请注意

话说本子都没人带走qwq心好塞







15

“呐,空松,下周六我们去看电影吧。”小松翻着漫画,像是不经意间随口说了一句话。

他的话随即引来空松的疑惑:“...为什么?”

“嗯...因为啊,丽华把人家甩了嘛,我现在好伤心的呢。”

“丽华?”是...之前在交往的女生吗?

“怎么样?陪我去嘛~电影票都买好了的说,退掉太可惜了不是吗?”小松装出少女般楚楚可怜的样子,虽然他也知道空松是不会拒绝的。

“……好吧。”空松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下来。

奇怪,我都已经放弃小松了吧,为什么还会有紧张的感觉...这难道是...love date的心跳感吗?个鬼啦!两个大男人在一起叫什么约会!醒醒啊我!

但当空松看见穿着休闲服的小松从簇拥的灯光中走向他,并拉起他的手时,他承认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

简直像是王子。

空松心中理想的王子。

明明是冷涩的夜晚,空松望着小松的背影,却感觉眼中温热。

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如此喜欢你?

然而你离我这么近,我却什么也说不出口。






“那个,小松,我们...今天是要去看什么样的movie呢?”像是要从无尽的负面情绪中挣脱出来,空松指着墙上挂的海报,“这个love story是不是很romantic?”

“啊好痛好痛...我就知道你会这样说...”小松指着隔壁的海报说,“我们要看的是这个。”

空松盯着“电锯惊魂”的海报:“不是吧...你跟女生约会看这种电影?”

“丽华之前说她想尝试这种类型的,结果还没看成我们就闹掰了。”

“...所以我现在是人家的替代品?”空松半开玩笑地说。

“才不是。”没想到小松却异常认真地对他说,“空松就是空松啊。我现在邀请的是空松你。”

“......哼是吗。”空松不知从哪掏出墨镜戴上,却不晓得发红的耳根已经出卖了自己,“那么我就陪你感受下horror的氛围吧。”






电影开场前五分钟,小松发现,空松的话匣子有点关不上。

“Brother,害怕的话随时可以抓住我哦?”

“我可是一点都不怕恐怖片哦,这才是男人的试炼。没错,男子汉的romance!”

“那你为什么总摇爆米花?”小松看着空松抱着一桶爆米花不断颤抖的手。

“听说摇摇更入味。”

“......真的假的。”






“啊~不愧是大师级恐怖片,中间那段超~~吓人!”小松伸了个懒腰,回头看着脸色惨白的空松,“你没事吧?”

“你!为什么还笑得出来!”空松用已经喊哑的嗓子控诉一脸悠闲的小松,“你是人吗!”

“我说你啊,也别把电影太当真了。不过话说回来,你不是一开始说你不怕的吗?结果叫得最厉害的就是你了ww最后是不是哭了?”

“我也没想到会有这种程度...”空松小声嘀咕着。

看着又要泪目的空松,小松赶快搂住空松的肩膀:“好啦好啦,别怕,还有我呢。怎么样?去吃点什么缓缓吗?”

“...关东煮。”仿佛赌气一般的音调。

小松“噗嗤”一笑:“那走吧,我就勉为其难请一次客好了。”

“诶?真的?好人...”

...还真是单细胞。小松笑着点燃了烟。

腹里装了热腾腾的关东煮,甚至还兴起喝了些酒,然而在床上冷静下来一点后,空松闭上眼睛,试图不去想起今天看的电影,脑子里却还是不受控制地蹦出血腥四溢的场景。

刚刚和小松在一起喝酒我还以为已经不会再想起来了...失策。空松睁开眼盯着天花板,又心烦意乱地翻了个身。宿舍里安静得异常,甚至可以听到他和小松的呼吸声。

“...空松?”小松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你睡不着吗?”

“抱,抱歉,是不是吵醒你了?”

“也没有啦。你是不是还是被吓得睡不着了?”

“不是!”空松没有翻过身去,斩钉截铁地回答。

小松叹了一口气,嘀咕着“真是不坦率”之类的话,跟着一连串悉悉索索的声音,似乎从床上爬了起来。之后感觉到床边陷下去了一块,空松一转身,看见小松正掀起他被子的的一角打算进来。

“你要是睡不着的话,我们来个‘gay蜜夜谈’怎么样?”

TBC.

完了这车开定了

2016-06-23  /  54热度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