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そカラ结局】三分之二的想念


万众瞩目的长兄结局来了!!

欠下的二点八亿债终于还清qwq

可以和小姨子kara安心过日子了(抹泪)

谢谢大家不嫌弃我的幼儿园文笔和zz一样的逻辑...(土下座)

本篇正式完结,新坑还会远吗?










18
(长兄结局)


听到身后传来破门而入和气喘吁吁的声音,一松转过身,平静地望着累得快直不起腰的空松。

“太慢了臭松。”一松抬手看了看手表,“四分钟四舍五入就是五分钟啊,算了我还是跳下去...”

然后被浑身是汗、气还未匀的空松一声不吭地从背后抱住。

一松轻不可闻地“啧”了一下,转过身来,手却不自觉地环住空松。空松耳边传来他的一声叹息:“你是笨蛋吗?叫你五分钟来还真的来了。”

“......因为一松是这么说的,我没办法弃你不顾。”空松认真地说道。

“我就是讨厌你这一点。”一松推开空松,皱着眉头一脸不悦,“对谁都爱心泛滥的家伙。”

“无论对什么样的人都能容忍,你又懂我什么?”

“明明只是个臭松。”

但是........

“明明只是个臭松...”一松像是自暴自弃般,语气激动起来,“为什么我会喜欢你这样的人...”

“一松?”

“没错啊!我喜欢你啊臭松!不要会错意,是那种想要做爱的喜欢!”反正形象全毁,一松干脆不管不顾地朝空松吼出了所有想传达的话。

空松的神情变了,他抿起嘴没有立刻回话。直到两人的沉默开始尴尬的时候,他开口道:“一松,谢谢你。”

“但是很抱歉,我没办法接受。”

像是预料之中,一松垂下眼睛:“果然吗。”

“对不起。”空松没有什么好辩解的,只是一味道歉。不知为何他想起了那个模糊的红色身影,莫名有些心酸,

一松深吸一口气,举起手中的一束花。

“这是?”

他难为情地挠了挠精心梳理过的平平整整的头发:“本来就是送你的,拿着它去找那个混蛋吧。”

“一松...”空松不好意思地接过,腼腆地笑笑,“很漂亮啊。”

“行了行了。”一松没好气地推了他一把,“离我远点,再这样笑我真的要哭了哦。”

“那,谢谢你了一松。”空松跑开几步又回头朝他喊,“对不起,你会找到比我更合适的人的!”






更合适的...吗...

一松背靠在铁丝网上,眼睁睁看着空松离去。喉头紧缩,仿佛卡住一样,连道别也说不出来。

他知道这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空中飘来不知是谁的一声叹息。

在渐渐暗下的天空之下,一松眼眶通红,无声地流下了眼泪。




















空松怀着一颗砰砰直跳的心匆忙地跑回了住所,一推门却发现室内黑漆漆一片,里面隐约站着一个深黑的轮廓。

“小松?”空松试着叫了一声,紧张得差点要到舌头,“干嘛不开灯啊?”

走近几步,借着窗外打进来的微弱的光,他才看到小松一反平常的邋遢风格,穿着整齐。

“空松。”小松开口,字正腔圆、一字一句无比认真地说,“请跟我进行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吧。”

空松瞪圆了眼睛,显然没有理解。

“就是我喜欢你的意思啦。”小松居然非常绅士地笑了,一直背在身后的一只手伸了出来,手里握着一束红色的玫瑰。

空松也有点害羞地举起自己手中的花:“我本来也想送你的...”

“哦呀,那我们这是有心电感应咯。”小松笑得露出两颗可爱的小虎牙,“所以你这是答应了?”

“是是,小松大人,我已经是你的人了,请任意处置。”空松主动凑上去亲了小松一下。

下一秒就被小松抱住,两人双双倒在床上。

“这可是你说的,”小松控制住慌乱的空松,一手捂住他叫着“等等”的嘴,“我要把处女夺回来。”一副急吼吼要做的架势。



再也不会放开你了。

小松濒临高潮时紧紧抱住了身下的空松。




















四年后。

“空松我回来啦。”穿着禁欲式西装的年轻男人踏入玄关,捧住从房里出来迎接他的男子的脸,“今天有好好在家待着吗?”

被唤为“空松”的男子乖巧地点点头,立马被心急的男人搂住腰激烈地亲吻着。

急切地把空松扑倒在床上,带起脚链一阵“哗啦”的响声。小松用已经染上情欲的沙哑嗓音低声询问:“可以吗?”

“如果是你的愿望的话......”空松双臂环住小松的脖子,主动献上自己的双唇。

小松微笑着直起上半身,拉住空松的脚链,递到唇边,轻轻落下一吻。

“不会再放开你了。”他覆压上来,散发着魅惑的甜蜜气息。



绝对。

END.





我知道可能又有人要打我了...凭啥42结局那么温馨12结局这么病?

那你没发现这文里的卡拉都傻得说几句好听的就能跟人家过一生吗?才不是我懒得写细节。

好吧其实是个人偏好,oskr黑起来是比起ickr更危险沉重。而且我都怀疑我是ichi亲妈了,他的戏份异常的多。
天台那里是一个game选项,接受一松告白就42结局,不接受就12结局,简单粗暴。

请期待新坑ww

2016-07-29  /  39热度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