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カカラ】DEAR MY 01


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这梗...反正我某一天晚上入睡前想起这梗,觉得pakakara这个修罗场蛮适合的(不是


先声明,我并不了解白色相簿...真的只是借其中几个梗,不是白学家,别打我


F6形象设定,normal六子个性设定

时间线24话以后

OOC严重   OOC严重   OOC严重

学前班文笔,自娱自乐脑洞向产物

















【DEAR MY】01



巨大的聚光灯从顶上直直地打下光束,台下人影攒动,五颜六色的荧光棒映于虹膜之上。疯狂的尖叫声、紊乱的呼吸和心脏狂乱跳动的声音刺激着鼓膜,汗水不断从脸颊,甚至从凸起的性感喉结滑落,打湿了衬衫,空气中也弥漫着荷尔蒙的迷人气息。

身为leader的松野小松笑着用手指抵在鼻子下方擦了几下,对着麦克冲台下大声喊道:“那么,和我们一起来吧!”

他的视线不自觉飘向身边的空松。

能回到这个舞台,真是太好了。

能和你一起站在这里,真是太好了。























空松回到平时训练用的活动室时,已近黄昏。

“什么啊,是臭松啊。”坐在落地窗前的一松回头无精打采地说了一句,依然照旧抱膝安静地坐着。

被骂也毫不在意,空松找了把椅子坐在靠近一松的位置:“一松还不回去吗?”

“都已经不住在一起了,管那么多干什么。”一松坐在地上抱着腿,下巴抵在膝盖上。夕阳的余晖从窗外洒下,为他侧脸的轮廓镀上一层金色的光芒。

“也是呢...抱歉。”面对这个总是对自己恶言相向的弟弟,空松还是一如既往不知该如何应付,于是也陷入了沉默。

“我回去了。”一松突然起身打破了尴尬的沉默。

“诶?那个,路上小心。以、以后一起加油吧,一松。”突如其来的举动令他措手不及,但空松仍然以兄长的身份对即将离开的一松说道。

然而对方什么也没说便关上了门。

空松愣住几秒后才回过神,叹了口气,靠在椅背上闭上了双眼。

果然还是很讨厌我吗...当初说服一松回来的时候他一下子就答应了,我还以为他没有那么讨厌我了呢。到底是哪里做错了惹他不高兴......
















“今天,演唱会很顺利。F6复出,大家都,很高兴...我也...”

“谢谢你,空松。”

......好像有谁在耳边喃喃细语,说着类似感激的话,还有什么很温柔地触碰了额头。

空松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外面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来。

“...我睡着了吗?”他起身活动了一下枕得发麻的手臂。

“早上好,空松。”

听闻声音,空松转头,看见蹲坐在一旁盯着他笑的小松。“早上好,空松。”

“小松?这么晚你在这里干什么?”

“嗯......本来哥哥我是因为F6复出想来活动室偷偷感动一下的,结果发现居然有人捷足先登。我说你睡得可真香,我可是在这里三十多分钟了哦?”

“哈?那、那为什么不叫醒我啊?”

“诶?人家不想错过空松可爱的睡☆颜嘛~”小松坏笑着看空松连耳根都开始发红。

两人相视,都“噗嗤”笑了出来。

“说真的,我很感谢你。F6能再次聚在一起复出,很大程度上都是你和十四松的功劳。谢谢你,空松。”小松的手轻轻抚上空松的脸。

“小松?”

“轻松在F6遇到危机的时候第一个提出单飞,我真的很生气,同时也很害怕你们都离开。我们六胞胎,从出生开始就一直在一起,无论怎样都不会分开,现在却因为这种事情打乱了脚步,我实在是不能接受。就连你也说要走。”小松顿了顿。

“真是讽刺啊,跟不成器又固执的长男相比较,独自一人历练自己然后重新召回F6的次男真是不知成熟了多少倍。”

“说什么呢,笨蛋大哥。”空松弹了一下小松的脑门,也不顾对方喊痛,“你可是F6的leader,核心灵魂啊,次男的任务就是成为你的左右手,分担你的重担啊。”

“唔...!空松你这家伙...”

“怎、怎么了brother?”空松看着对方一副憋屈的表情露出困惑又担忧的神色。

“可爱过头了吧!啊啊啊啊我不管了我要说了!松野空松!”

“有!”几乎是反射性的回答。

但是下一秒空松的手就被小松宽厚有力的手掌握住,接着变为十指相扣。迟钝如空松,也大概预料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像是期待着什么的到来一般,心跳开始逐渐加速,脸也不受控制地发起烫来。

他是最敬爱的兄长,他无时无刻不在追寻他的背影。这么多年来,他一直都是他最大的憧憬。此刻正握住他的手,暧昧地露出一个微笑。

已经快无法思考了,太近了,太近了。他不清楚这心里装着的到底是怎么样的情感了,也不敢抬头看小松的表情,只听到小松在他耳边的轻笑。“你要躲开也可以哦。”

扣住下巴,小松温热的唇贴上空松的唇,柔和却也不失魄力。一切发生得太快又太慢。

“你的答复呢?”小松暧昧地磨蹭着空松的嘴唇,吐出略微沉重的气息,“空松会愿意一直和我在一起的吧?”

“我..................愿意。”

看着兄长温柔如水的眼神,不知怎么的,空松完全说不出拒绝的话语。突如其来的告白听起来不大真实,却足以让他乱了阵脚,在夜里的点点星光之下上演了最成功而完美的两情相悦。







TBC.












之前发过一次但被我自己删了,更文有点洁癖,喜欢一个系列集中在一块。然后稍稍做了一点调整和修改。

我看过一点白色相簿tv版,为了白学慕名而去的233可能按照我个人的想法会做出一些改动(痴汉笑)

2016-08-18  /  68热度

评论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