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カカラ】DEAR MY 03

迟到的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完全放飞自我不知所云......

请给我更多的pkkr粮!!


F6形象设定,normal六子个性设定

OOC


















松野轻松最近心很累。

自家的长男和次男居然在交往,先撇开都是男人不说,这两人可是兄弟来着?虽然他也曾经在网上看过许多F6的迷妹们表达对什么“长兄松”的热衷,两个哥哥在公众面前的互动确实也很多,说暧昧也不为过,但是如今真的变成了现实,自己也只有无奈接受的份。毕竟兄弟们之间的亲密互动对于增加粉丝和收益来说多多益善,才不是因为小松哥哥真的生起气来很可怕呢。

然后还有麻烦的四男。自从那天小松向其他兄弟公开了他和空松的关系之后,一松便开始频繁翘班,不如说,这个玻璃心的空松boy是伤透了心,想方设法避开长兄二人。

现在新曲的排练进度已经严重滞后,轻松觉得自己屁毛都要烧起来了。

偏偏空松这个迟钝的家伙还到处向别人打听一松的近况。





























小松娴熟地吻住空松,舌尖轻车熟路地探入,和空松的舌头纠缠在一起,响起令人脸红心跳的水声。两人脸的距离近到小松可以隐约看到空松闭眼时微颤的睫毛和发红的耳根,感受到他脸颊不断上升的温度和从鼻腔呼出的不稳的气息。空松紊乱的呼吸被他的吻积压在喉头,逐渐变成细微的呻吟,让小松忍不住欺负他似的加重力道。

他热情地贴着空松的身体轻轻摩擦,感觉到对方有点不知所措地回抱住他后才结束这一个绵长的吻,两人分开的嘴角还牵出一条长长的银丝。小松坏笑着舔了舔空松的嘴角,看着对方慌忙擦着嘴角,眼睛不知往何处瞟,内心泛起甜蜜的愉悦。这家伙还真是,可爱。

“那个,小松,”空松深吸一口气,慢慢找回自己的声调并稳定呼吸,“其实我最近有点烦恼。”

“哦?说来听听?”小松就算接完吻也是一脸游刃有余的表情,并肩坐在空松身边。

“我是不是有什么特别讨厌的地方?要说实话。”

“嗯......有啊。就是那个啦,你很痛。”

“痛?”空松一脸茫然,“说起来大家好像都是这么说的...到底是什么痛呢...我吗?”

小松“噗”地笑了出来:“放松点啦空松。有必要这么认真吗?我之前就说过了吧,你不用改变自己的,这样就好了。”

“不。有错在我。”空松喃喃,“不改变是不行的。一松他...不是明显对我不满吗?最近都不来排练了,怎么联系他都没用。轻松说,我们现在的进度很落后了,再这样下去F6的复出不就没有意义了吗......”

听到一松的名字,小松用几乎细不可闻的声音“啧”了一声。

“呐小松,我果然还是被一松讨厌了吧。”空松垂下视线,“虽然以前就是这样,但这次他答应复出的时候,我还以为其实一松并没有特别讨厌我......什么的......或许不会再像从前那样......终于可以成为亲密的兄弟什么的......”

“我也很想知道到底哪里做错了惹他不高兴,可是我脑子不好,怎么都想不出来。”

“嘛,会解决的。”小松安慰似的摸着空松的后背,心里开始打起算盘。

“只要让一松来排练就行了吧。空松,你相信哥哥的吧?这件事能放心交给我处理吗?”
































一松躺在凌乱的床上,呆滞地望着天花板。

已经快三周没参加排练了,进度推迟是早晚的事。啊...又要被轻松哥哥揪着说教了吧...真是烦人啊...话说我到底为什么要回到F6...

脑海里突然浮现自己答应回来后空松感动得一塌糊涂的表情。

空松......好久没有见到他了。嘛,反正他都和小松哥哥在一起了,肯定每天都做些情侣会做的事吧,我这个不可燃垃圾有什么值得他在意的?话说我为什么要想臭松的事......

怎么样都好了吧。

但是一松心底清楚,自己有多渴望能在空松心中占有一席之地。自己现在这副颓废又悲惨的模样,全是拜臭松那家伙所赐。

各种逃避与拒绝空松,结果反而把自己搞得很饥渴。一松置身于灰暗的屋中,拼命抑制自己对他的渴望。好似沾染毒品的瘾君子一般,越是不能触及,越总是想起和空松的种种,却猛地发现,自己才是带给空松伤害最多,最没有资格靠近他的人。

因为无论怎样空松都会原谅他,纵容他——仿佛他就是靠着空松的温柔活到现在的。

他憎恶这样的自己,如同他喜欢那样的哥哥。















敲门声把一松从自我厌恶的漩涡拉回现实,翻了个身,不管是谁,他都不打算回应。

但是敲门声一直有耐心地响着,甚至到后来演变成“邦邦邦”类似砸门的声音,一副“你不回应我就把门敲穿”的架势,再这样下去估计要被邻居投诉了吧。

“这他妈到底是谁...”一松不情愿地起床,透过猫眼,看到门外站着身着便服的长男。

“喂,一松,你在家的吧?”小松双手插在口袋里,平静地隔着门向里面喊道,“我知道你在里面。”

门打开了。一松的身躯堵在打开的入口处,露出半张脸无言地看着小松。

门外的人露出一个招牌笑容。

“我们不谈谈吗?关于空松的事。”

TBC.



2017-02-02  /  54热度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