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カカラ】DEAR MY 04

这章有点点短

F6形象设定,normal六子个性设定

OOC
























当一松出现在训练房内并且还是早早到场的时候,每一个进来的人都发出了“欸”的惊叹。

他甚至主动向大家道了歉,并向轻松表示愿意接受任何处罚。后者则是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原本打算把他狠狠臭骂一顿,可最终还是把那些话咽回了肚子里,取而代之的是一句简简单单的“下不为例”。

失联将近三个星期的人突然出现,而且还是一副什么事都没发生的平静模样,当然惹得大家纷纷猜测究竟是怎样级别的大事能够撼动他。这可是一松啊?最麻烦的王牌。这次连十四松都没能劝动来着?直到中场休息时椴松无意间听到空松压低了声音问小松:

“那是怎么回事啊?”

“嗯?”

“装什么傻,我是说一松啊。”空松的声音听起来也充满了怀疑,“你到底怎么办到的?”

“嘛......怎么说呢,大概是青春期的烦恼......之类的东西吧。呀,一松也不容易啊,要在意的太多,相当苦恼呢,那家伙。”

这都什么跟什么......完全是在打岔吧喂。在一旁偷听的椴松有点烦躁地咬住了草莓牛奶的吸管,牙齿磨得“吱呀吱呀”响。

“是、是这样吗?”空松还是有点迷惑,但依旧选择无条件相信长男,“哼,一松还真是个shy boy呢,明明有困难的话可以找我来商量,看来今后我要多多倾听brother的烦恼才是了......”

不行了,没救了,空松哥哥的脑子里装的全是屎吗.........椴松一边捂住痛得要死的肋骨,一边又对长男的说法有了些不好的预感。




























“小松哥哥你啊,到底是怎么看待空松哥哥的呢?”和小松同路的这天,末子在心里踌躇再三,还是忍不住问出了这个问题。

“怎么了totti,突然这么问。”

“不......就是想问问。你看,空松哥哥总喜欢穿一些奇奇怪怪的像上个世纪一样的衣服,还老是说痛得要死的话......”

“喜欢哟。”小松看着椴松的眼睛,表情平静,却以一种兄长的威严打断了他的话,“我喜欢他,喜欢得不得了。”

“虽然是个痛得要命的人,但也是个温柔得要命的人,这点你作为弟弟应该最明白不过了吧。”他说,“他不是经常生气的人,可有时候对着哥哥脾气会很臭哦?说实话,有些时候哥哥我真是对你们这些弟弟羡慕到不行,同时又会庆幸我是那家伙唯一的哥哥。”

“一松哥哥是你劝回来的吧,小松哥哥?”椴松停下脚步,“对不起,那天我不小心听到了。但是后来越想越奇怪啊,一松哥哥是因为你和空松哥哥交往的事开始逃避现实,他喜欢空松哥哥不是一天两天了,能让他动摇的,除了跟空松哥哥有关的,我想不出其他说法了。”

“嗯,该说不愧是totti吗。那么,”

“我都不准备让空松知道的,就破例告诉你吧。记得保密哦。”他说,做了个食指放在嘴上的动作。







TBC.









关于长男对一松说了什么...真的,不要想得太复杂

因为这个劝回来的理由...蠢到我自己都不能接受,放出来会暴露自己的智商







2017-02-10  /  44热度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