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カカラ】DEAR MY 05









OOC

小学生一般的掐架hhh毫无智商和逻辑




























“你来干什么。”

“哎呀呀,这么不欢迎我啊。可爱的弟弟居然要因为空松跟哥哥反目成仇什么的,真是讨厌呢。”

“别太嚣张了混账长男。”一松一脸嫌恶,薄薄的皮肤之下能看到他咬牙切齿的样子,“反正你就是想用空松来威胁我吧。”

他说罢想用力关门,却被眼疾手快的小松抢先一步用脚抵住。两个人僵持在门口互不相让。

“啧,滚出去。”一松握住门把的手抓得死死的,苍白的手骨节分明,“小松哥哥你啊,和他不是两情相悦吗?啊啊真好啊,一定是般配的一对。”

所以.............................

“别再管我了。”

我这样的垃圾是不被需要的。

尽管心中一直有另一个声音在撕心裂肺地喊着“别丢下我”,令人呼吸发紧,但是那样的声音也快要不见了。

“正好,我干脆就这样退出F6吧。之后你们想怎样都和我无关了。”和你的空松厮混去吧。

下一秒一松就被面无表情的小松一把狠狠揪住了衣领:“你再说一遍?”

二人脸贴得很近,却丝毫没有平常兄弟情深的气氛。松野小松的双眸不再映射出亮光,里面仿佛有浑浊不堪的东西要倾泻而出,语气中也是不容驳斥的威严和隐约的怒气。这是长男发火的前兆。

“作为队长我也不能允许你这种狗屁理由的退出,更何况现今的F6是空松一年多的努力换来的,凭什么让你白白糟蹋了。”

最后他伏在一松的耳边压低了声音说:“别太嚣张了人渣四男。”

“要是不想乖乖等着空松被我上就给我点颜色看看啊。”






































“以上。”

“哈?!小松哥哥你蠢吗?”椴松几乎要仰天长啸,“话说什么叫‘不想空松被我上就给我点颜色看看’?!看起来好像很牛逼的样子但为什么你要鼓励自己的情敌?!为什么搞得好像你在激励他振作起来继续窥觑空松哥哥的屁股一样?!”

“这就是哥哥的爱啊,有时候总得给弟弟让步。啊不过空松的屁股最后肯定是我的。”

“能不能不提屁股了......再说小松哥哥和空松哥哥是恋人吧,一松哥哥能直面现实我是很高兴啦,但是他也没有机会了吧。”椴松趴在天桥的栏杆上,右手托着脑袋。

小松眯着眼转过身,朝着背风的方向点了一支烟:“这可说不准。”

“假如一松比我早一步告白的话,空松也会接受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椴松眨了眨眼,一副好像想明白了又好像没想明白的表情。

小松猛吸一口烟,向着椴松那张愣住的脸缓缓吐出几口烟雾,呛得他看不清楚小松的表情。

“空松他啊,就算和我交往了,在我看来,他对我的心思也完全没有比别人多。”

“他大概是理解不了我和一松究竟是什么样的心情的。”





























一松归队以后F6的训练终于回到正轨。由于之前的事故,新歌和新舞的进度都有些滞后,六胞胎们变得忙碌起来,必须全身心投入新的计划当中,而接下来的几个月几乎每日安排全满,甚是辛苦。

一松现在觉得,自己与夜猫子相似的天性简直就是灾难——白天时刻需要紧绷神经做好任务,争取减少失误,午休的时间也有所缩短,总感觉睡不安稳,以至于当时为什么要回应小松哥哥的归队要求,在这里遭这份罪都不大能想清楚了。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隐隐约约地感觉,小松和空松在一起之后并不是很有底气,但那也是个独占欲很强的男人,自己并没有能够赢过他的信心。

是因为空松吗?是因为自己不想做辜负他的事情,不想看到他一脸受伤的表情吗?

被睡眠不足和心事搅得心烦的一松撇撇嘴,皱着眉头把面前吃完的盘子推到一边,仿佛被什么噎住了一般喝了几大口水。

这时放在餐桌上的手机响了,一松没看来电显示就直接按下了通话键不说话,等对方先开口。

甜腻腻的女声从听筒传来:“hey一松,好久没联系了★能出来一起吃个饭吗~”



TBC.
















下章有姑娘出场

虽然一松和她在官方里没交集

硬是被我写成了好朋友......







2017-02-20  /  46热度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