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カカラ】DEAR MY 06

悄咪咪更一发

F6形象设定,normal六子个性设定

OOC




























一松身着一套低调的黑色礼服,刘海随意地梳了上去,手捧一束淡粉色的百合,踏入店门。暖黄的灯光和舒缓的音乐营造出优雅又沉稳的享受氛围,使他微微放松下来,摘下墨镜暗自吐出一口气。门口的侍者向他微微鞠躬:“松野一松先生,您的伴侣已经入座了。”

跟随侍者入座后,面前化着精致妆容的娇小女孩似乎很意外地接过了一松送的那束花:“谢谢。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百合的?”

一松翻了个白眼:“你忘了我们家三男吗?话说他要是知道了你私底下单独约我出来,大概不是死那么容易解决的事了,还要加上鞭尸。”

对方无奈地笑了:“他能一直支持我,我很感谢,但是你们说让我和他在一起,我大概没办法做到。虽然很对不起轻松,但现在的我不可能喜欢上他。”说罢,她示意上菜。

“现在的我不可能喜欢上他......吗?”一松盯着端上桌的盘子,若有所思。

“嘛,以我们目前的关系是没可能的,就这么回事。”她往嘴里塞了一大块肉,“呼啊......总算是能好好吃一顿了,英国菜简直不是人吃的东西啊,去了五个月都要饿死在那里。”

“五个月?”一松抬头,“桥本,你不是去写真取景吗?要去那么久?”

“啊啊,这就算是我今天叫你出来的目的吧。其实取景拍摄只花了两个月的时间,剩下的三个月我在那边做手续和材料的准备。”

他停下了手中刀叉的动作:“准备?”

“我要去英国留学了。”桥本喵晃了晃杯中的红酒,“下半年就走。”



























一松有那么一瞬间是没有反应过来的。

其实自己和桥本喵也算不上多好的朋友,起初完全是因为猫的共同话题才能维持关系。他不认为自己是多么有女人缘的家伙,对待身边的女性也都是不冷不淡尽到本分。然而年纪比他略小的桥本似乎是很中意他对猫的熟悉程度,时不时约他去看看哪里的猫。一开始一松还会因为迷恋她的哥哥而有所顾忌,后来发现,她本人对恋爱倒是看得挺清楚,目前根本没有那种想法,也就由着她的性子去了。

但是。

还是有些震惊地开口。

“留学?欸?为什么那么突然?”

“现在说可能是有点突然,我其实很早就有这个打算了。”桥本纤细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卷着自己染成淡粉色的头发,“虽然说是留学,但那边也已经有演艺公司联系我了,我想在英国发展也是有可能的。”

“你在日本的人气不是还在上升吗,就这样放弃好吗?”

“嘿嘿,小一是在担心我吗?没关系的。”她说,“我现在得到的归根结底都是轻松的功劳吧?如果没有他的推荐,我大概还是原来那个地下偶像。”

提到“轻松”的名字,一松沉默地挑了挑眉,忽然问道:“那轻松呢?他怎么办?”

“去一个陌生的地方,没有任何人能帮你,无论怎样都必须自己面对,你不觉得这也是一种修炼吗?”桥本说,“轻松的话,我会想办法跟他好好说明的。”

“..............................”一松闭上了嘴。沉默在二人之间蔓延开来。

“我知道自己的任性会带来多少麻烦,但不论怎样我还是会走的。”

“放弃这里的一切,真正凭自己个人的努力成长,未来是什么样子的,只有自己才心知肚明——你说是吧。”

听着桥本的话,不知怎的,一松想到了空松——如果自己要走,那家伙会露出什么表情呢?

“嘿,嘿,我又没有阻止你的意思,这些听起来很恶心的话也用不着对我说,去对轻松还有你的粉丝说吧。”

他知道自己其实还有些没有说出口的东西,这种憋屈转化成了一种压迫心脏的感觉,使得他话还未出口,就有些莫名的心跳加速的紧张。









他目光闪烁地盯着桥本,最终还是开了口。

“去英国要做什么准备?”





TBC.



2017-03-09  /  29热度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