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そ松さん】5.24生贺






“呐——”

某个晴空万里的午后,松野家的六胞胎刚刚吃完午饭,妈妈今天心情似乎很好,还特地给他们准备了饭后甜点——一大盘梨。一阵风卷残云过后,全身的血液似乎都集中到被填得满满当当的胃袋里去了,大脑变得有些昏昏沉沉的,无法做到好好思考了。这个时候,趴在窗台的小松突然开口说了一句话:”

“我说啊——”

“咱们的生日,是不是快到了?”










Chapter 1.   关于蛋糕

“这么说来......已经5月份了啊,”椴松停下了抱着手机打字的动作,“哇啊又要老一岁了啊......成年人过生日的感觉跟小时候完全不一样了呢,现在只有满满的焦虑......”

“你这小女生般的抱怨是什么鬼啊..........”

“Totti讨厌过生日吗?大家一起过生日不是很开心吗!”

“诶可是每年都是六个大老爷们儿围在一起吹蜡烛吃蛋糕什么的完全没有意思啊......而且还是六张一样的脸。糟了现在想想这情景真的有点吓人......”

“那这次生日要不要搞点新花样?”

“等等你又在打什么鬼主意混蛋长男。”

“诶?没有啦~就是觉得要不要大家一起试着自己做一个蛋糕——之类的?”

“自己做蛋糕吗?好——棒——!”

“小松哥哥偶尔还是会提一些靠谱的建议嘛~”

“哼,self-made birthday cake吗......听起来不坏呢。这正是展现我手艺的perfect chance!”

“去死吧臭松。”

“不是吧你们......多大人了怎么还揪着生日蛋糕不放,随便买一个不就完了吗?”

“轻松君嘴上这么说着,其实是根本不会做蛋糕吧唔噗噗~也是,你以前动手能力就不大强嘛。”

“毕竟是那个嘛——自意识过高撸斯基......”

“哈啊——?!少瞧不起人了混账长男!!不就是做蛋糕吗,做就做!!!”

“好的好的轻松大人我充分感受到您的热情了所以能先把拳头收一收吗?那......咱们先把蛋糕大概的样子定一定再去买材料?”











热烈讨论一小时后,大家的意见完全没有统一。

长男的蛋糕设想:

-要大,越大越好。

-什么水果都不放,完完全全的奶油派。

-最好能画个巨乳大姐姐。

轻松:“好,驳回。”

“为什么啊?!”

次男的蛋糕设想:

-华丽的,嗯,very华丽的。

Totti:“好的下一个~”

三男的设想: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做个多层的。

“咱家加上爸妈实打实也就八个人哦轻松哥哥?这怎么可能吃得完啊?”

-顶端放上自己和喵酱的翻糖小人。

“等等那是结婚蛋糕吧你这个笨蛋撸松!!!”

四男的设想:

“我说,蛋糕怎样都行啊只要能让我舔掉在地上的奶油就可以了...........”

“噫............”

松野一松氏,货真价实的抖M。

五男的设想:

“其实我挺想尝尝关东煮味的蛋糕来着!”

“住口啊啊啊啊啊啊啊十四松!!!不行光是想象感觉就要吐出来了呕——”

立刻就被集体否决了。

末子的设想:

-草莓味的慕斯蛋糕。

-上面也要摆很多草莓。

“这家伙怎么回事?草莓草莓的好烦啊。”










“这么看来我们六个人的意见,完全没有共同点呢。”

“......那还是到时候出去买一个蛋糕?”

“......嗯,就这么办吧。”

自制蛋糕计划就此搁浅。











Chapter 2.   关于礼物

说是生日礼物,其实就是悲惨的“内部消化”,六个人都准备一份礼物送给其余五个人中的一个就完事了。

但是今年有点不同。

末子提议匿名送礼。顾名思义,把所有人的礼物先放到一起,再分别挑自己看中的。

然后...................









“哦?我的是帽子呢——唔,但是我平常也就是出去打打小钢珠赛赛马什么的,用得着戴帽子吗?”

“那是我送的小松哥哥,本来是想送给十四松哥哥的,他现在戴的那顶已经脏了吧?可惜没拿到呢。如果你不用的话就把它给十四松哥哥吧。”

“出现了!冷血怪物!只要十四松好哥哥我的事怎样都无所谓是吗!啊——心好痛啊——礼物我会好好收下的啦!真是谢谢您啊!”

“哈哈!我的礼物大概是轻松哥哥送的吧!是写真集呢!”

“该说不愧是撸松哥哥的风格呢......等等十四松哥哥!下面!下面!扯旗了!冷静一点啊只是本写真集而已吧!!”

在椴松慌忙找冰袋的时候,小松问道:“Totti拿到的是什么啊?”

“...............暗松哥哥的啊!一看就知道了吧!”椴松举起一个表情诡异的人偶,“吓尿了好吗!!为什么要送这种恶心的东西啊?!”他对着一松大叫起来。

后者则是捧着镶满闪闪发光的亮片的礼物袋浑身颤抖。

“我说..................你们是故意的吧??绝对是故意的吧?!两次都让我拿到这个屎一样的东西!!!去、去死吧臭松——!!你脑子里装的全是屎吗!!!”

被提及的当事人正抱着十四松送的球棒在和他聊天,突然被第二个弟弟揪着领子一顿暴打。

“咦?”小松突然想起了什么,“那这么说我的礼物.....................”

“嚯——?果,然,是,你,啊?”

背后冰冷的声音,仿佛是从地狱传来的。

“哎、哎呀,那个,轻松大人,礼物您还满意吗?我个人觉得我挑的礼物还是很适合您——噗喔——!!”

“我去你大爷的!!!信不信老子把这个飞○杯塞你【哔——】里!!!!”











松野家今天也是核平的一天。









Chapter 3.   关于愿望

“今年的生日愿望啊............”

“还是那个,对吧?”

“嗯..............”

——“拜托了!今年一定要童贞毕业!!”

“唉,我们只有这种时候这么有默契呢。”






——毕业什么的当然是不可能的啦(笑)。


END.









在坑底越是待久了越想留住girls&boys......

于是心血来潮写了篇很短小的生贺文......


5.24
Happy birthday to you!

今年是喜欢你们的第四年!









2018-05-24  /  20热度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