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カカラ】三分之二的想念05+06

大写的OOC注意



05

   向吧台的服务员随便要了杯酒,一松坐在了空松旁边。

   “喂。”他装作随意地开口,却被身边人转过头后的面庞吓了一跳。

   对方眼眶红红的,像极了一只被抛弃的小动物,丝毫不见平常活力又欠揍的样子。

   一松一时有些语塞。

   觉得对方惹人怜爱又掺杂了点嫉妒的复杂感情涌上心头。

   空松像是反应过来什么,立刻用手擦着眼睛,勉强挤出一个笑容:“Oh我可爱的后辈,你怎么在这里?是想和哥哥我一起度过这个beautiful night......”接着在一松愈加阴沉的脸色下乖乖闭上了嘴。

   “闭嘴臭松,怎么在哪里都能看到你,真是阴魂不散的家伙。”一松皱着眉说。

   “嗯哼,我可是为了寻求lonely night才在这里的呢。”

   “切,看你这个样子,该不会是被人甩了躲在这里喝闷酒吧。”

   一松的眼睛敏锐地捕捉到对方的微微颤抖,笑得更加恶劣:“还真是没用的垃圾啊。人家甩你也难怪了。”

   啊啊,原来你也会有这样的表情吗。真是嫉妒那个能让你哭的人,嫉妒到想把他杀了。
 
  眼泪突然从空松的眼角滑落,“啪嗒”一声掉入酒杯里。

   “要是...被甩...也很好啊...”空松已经不在乎后辈的冷嘲热讽了,他的自言自语在一松听来却如此刺耳。

  

   可是我们从未交往过啊。

   松野空松这个胆小鬼,连爱的言语都不曾吐露给他听。
  









06

   一松现在心情相当复杂。

   啊...怎么办,我把臭松惹哭了...哭起来感觉也不坏...不对!他是因为失恋才哭的吧!该死的甩他是到底是哪个天杀的!!

   尽管内心掀起惊涛骇浪,一松还是表面上一脸不爽地打破了两个人之间的沉默。

   “你一个男人哭成这样算什么,真是没出息...那个女人有这么好吗。”

   空松抹了抹哭得脏兮兮的脸,可眼泪还是止不住:“抱,抱歉......眼泪停不下来了......”

   一松的低气压又强了几分,但意外地没有爆发。他一手撑着下巴,喝了一口酒说:“今天我请客。”

   “...诶?”空松不解地望向他。

   “我说我请客,所以给我好好地喝酒,把那些无聊的烦心事全部咽下肚啊你这垃圾。”语气强硬到无法拒绝。

   于是空松小心翼翼地说了句“谢谢”,对方居然破天荒没有毒舌地还嘴,只是不明意味地“哼”了一声。
  
   空松一直认为一松是很讨厌自己的,所以才处处不给他好脸色看。

   至少他以前一直都这么认为的。

   现在他发现,即使眼睛被泪水浸得模糊,他依然能看到后辈有些发红的耳根。

   “真的,谢谢你,一松。”空松不怕死地靠在后辈的肩上,泪水打湿了对方的衣服。

   松野一松现在心情很坏。

   暗恋了一年之久的白痴前辈在他面前哭得令人恼火,却还是真挚感谢着他的陪伴。闹腾到最后不知死活地靠在自己肩上哭着哭着睡着了。

   其实,这家伙还挺可爱的。

   每次承认空松的一个优点,都会让一松心情变坏。










我嘞个去这写的是啥(撞墙)已经不太明白自己想要构思一个怎样的故事了...

预告:下一话高级食粮出没请注意!没错就是你们通常说的——肉!!(没有一点点防备)初次料理,味略不佳,请多包涵。

努力码字中

2016-02-21  /  71热度

评论(9)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