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カカラ】三分之二的想念10+11

双更双更!!下一章开车!!!一カラ注意!!


10

“啊咧?空松你不是这个时间有课的吗?”

被问的人身形一僵:“啊...那个课啊...我现在不上了,反正也是选修。”

“你最近出了什么事吗?为什么突然不去了?”小松一手撑着脑袋悠闲地躺在床上,“而且你最近都不怎么痛了我真的好不习惯。好方,咱们的痛松到底怎么了?”

“哼我只是想感受一下寂静和孤独...”

“卧槽痛痛痛痛痛痛!不要出其不意啊!”

其实空松心里很清楚,寂静和孤独都是逃避现实的借口。

那件事发生之后,他已经两个多星期没去过戏剧部了,本来参加了的排演也全部想办法推掉,甚至可能会碰上一松的课程也能退就退。

不碰面的话,我和一松应该都会慢慢忘掉那样的事故吧......
反正他也讨厌我,我也可以...

空松偷偷看了一眼哼着歌的小松。

我也可以回到以前的生活。

“呐空松。”小松突然开口。

“嗯?”

“你能帮我去还本书吗?”小松从枕头下抽出一本厚重的书,“最近总是外出我好累啊不想再走路了呢~”

“说起来你近来确实经常出去呢。”空松接过书,“比想象还要重呢。《莎乐美》?!你不是漫画派吗居然会看这种书?”

小松挠挠头,表情有点无奈:“是别人推荐我看的啦。”

不知为何,空松看着小松的表情,心里产生了不安:“别人?...”

“就是那个啦,之前有次联谊的一个妹子推荐的。我可是一个字都看不下去呢。”

空松想起那天晚上小松发给他的短信:“你...和她...是不是那次晚上...”

“啊啊就是她。”小松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呀是个很黏人的女孩子,我这些天陪她出去逛牺牲了不少时间呢。”

空松说不出话来。

明明知道是无果之恋,却还是把自己的心毫无保留地奉献出来。

然后被狠狠地摔在地上,血肉模糊,在阳光照耀下渐渐变为暗红色的血水,铁锈味从空气弥漫开来。

空松停下脚步,加重了拿着书的手的力度。

“我是错的吗?”

松野空松的这份感情是错的吗?

那就不得不放弃了呢。




11

已经有两个多星期没见到空松了,这让一松莫名的烦躁。

虽然知道空松是在躲自己,也没什么好惊讶的,但是一松看着镜中的人愈来愈重的黑眼圈,不得不承认自己的不安。

在害怕我吗?还是讨厌我了呢?他曾有过多次直接去宿舍找空松的冲动,却又都被自己硬生生地扼杀了。

然而忍耐已经要到极限了。

想抱他。想吻他。想狠狠侵犯他。

想让他不再离开自己。

一松站在图书馆门口,幽怨地长叹一口气。

常常得到别人“和书很不搭调”的评价,其实一松个人很喜欢看书。当手指触到纸张的时候,纸质的感觉会给他安心,无论心中有什么样的杂念都能渐渐平息下来。除了猫以外,各式各样的文学书也是一松的精神寄托之一。

一踏入图书馆,一松便敏锐地捕捉到柜台前一个熟悉的身影,用朝思暮想形容都不为过。

空松看上去是来还书的,修长的身形包裹在合适的休闲服里,一松却清楚地记得空松身上恰到好处的肌肉那紧实的触感。

他全身的细胞都开始叫嚣起来了,腿不受控制地向前迈开。

看来今天是看不成书了。

这两个星期的账,要怎么跟臭松算呢?





啊好久没兜风了(烟)

上车吗各位

2016-05-02  /  86热度

评论(7)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